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建筑企业业财融合指南》团体标准编写启动会在京召开

  • 时间:2023-02-20 10:15:51
  • 来源: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财税委

2月17日下午,《建筑企业业财融合指南》团体标准编写启动会中施企协会议室召开。中施企协副秘书长马玉宝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铁建财务资金部副总经理高继红杭州新中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吕静来自中国铁建和新中大的数位专家现场参会,部分专家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参加。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财税委办公室主任郑求松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议介绍《建筑企业业财融合指南》团体标准编制的意义、目的和总体要求讨论通过了团体标准编写的进度安排(时间节点)、编写大纲、任务分工等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团体标准编写工作正式启动。

《建筑企业业财融合指南》团体标准是在国家“加快数字化发展”的要求下,结合建筑企业业财融合过程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和实际需求,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组织,依托中国铁建专家团队进行编制的,目的是指导和帮助企业加强业财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