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城市更新项目全周期业财税管理》课题北京区域调研会顺利召开

  • 时间:2023-04-11 10:24:49
  • 来源: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财税委

        4月10日下午,《城市更新项目全周期业财税管理》课题北京区域调研会在中国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顺利召开。中施企协副秘书长马玉宝出席会议并讲话,中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贾学斌出席会议并致辞,北京天扬君合财税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丽中央财经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蔡昌参加会议并总结发言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资金部副部长刘小勇、各建筑央企(参与单位)财务部领导、被调研单位及课题承办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并作交流,中施企协财税委办公室主任郑求松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议听取了承办单位负责人关于课题计划书及调研方案汇报听取了来自中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交投资有限公司、中能建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中冶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典型企业的代表关于本单位城市更新项目业财税及风险管理的案例分享,讨论交流了城市更新项目业财税管理的重难点问题会议氛围浓厚、交流热烈、效果显著。

       本次调研,一是贯彻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要求,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发展面临的实际问题,交流破局之道,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了解典型建筑企业城市更新项目业财税管理现状及政策诉求,为课题研究成果的撰写积累丰厚的素材,保证课题研究成果的引领性、前瞻性和指导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