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城市更新项目全周期业财税管理》课题上海区域调研会顺利召开

  • 时间:2023-04-13 10:28:30
  • 来源: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财税委

4月12日,《城市更新项目全周期业财税管理》课题上海区域调研会在中建八局人才发展中心顺利召开。中施企协财税委办公室主任郑求松,中建八局财务资金部副总经理彭斌,北京天扬君合财税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丽中央财经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蔡昌各建筑央企(参与单位)财税专家、被调研单位及课题承办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并作交流。

image.png

会议听取了课题承办单位关于课题计划书及调研方案汇报听取了来自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中铁(上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华东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等典型企业的代表关于本单位城市更新项目业财税及风险管理的案例分享,讨论交流了城市更新项目业财税管理的重难点问题会议氛围浓厚、交流热烈、效果显著。

image.png

典型企业交流城市更新项目案例

image.png

与会代表讨论交流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中建八局上海重固章堰乡村振兴项目,听取了项目人员关于项目建设理念、投资运行情况、整体发展效果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