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赴山西开展建筑企业融资工作调研

  • 时间:2023-11-17 09:08:15
  • 来源:中施企协财税委


11月14日至15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走进山西建投、中化二建调研企业融资需求。中施企协副秘书长、建筑财税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马玉宝,中施企协财税办公室主任郑求松,券商和保理等金融服务机构专家参与调研,山西建投总经济师兼财务部长智艳青及财务部相关领导、中化二建总会计师张培钦及财务部相关领导分别参与座谈。

赴山西建投调研

 

赴中化二建调研

本次调研的目的是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促进金融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建筑企业盘活存量资产。两家被调研单位围绕本单位的资金状况、融资模式、融资难点和融资需求等内容作了详细的介绍,并与金融服务机构专家就如何创新融资模式、降低融资成本、盘活存量资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调研,帮助建筑企业拓宽了融资渠道,进一步加强了协会对企业融资需求的了解,为协会下一步有针对性地开展融资服务工作提供了思路。